【图】英伦风女装图片 4款潮流女装带你fly

2016/10/26 0:33:01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末逛街,心动约会,职业上班,这些场合2015英伦风格冬季女装都能让MM有着与众不同的效果。来看看。1、英伦毛呢大衣:一款适合上班、逛街、约会...

英伦风,简单的理解就是“英国的风格”(英国又称英伦),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期。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服饰风格维多利亚风格指1837年至1901年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位期间的服饰风格,该时代女性的服饰特点是,大量运用蕾丝、细纱、荷叶边、缎带、蝴蝶结、多层次的蛋糕裁剪、折皱、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领、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宫廷款式。随着复古风潮的盛行,这股华丽而又含蓄的柔美风格,正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周末逛街,心动约会,职业上班,这些场合2015英伦风格冬季女装都能让MM有着与众不同的效果。来看看。

1、英伦毛呢大衣一款适合上班、逛街、约会、居家各场合的英伦毛呢大衣,优雅、含蓄。独特高贵的时尚绣花,穿过的女神都说很女人很女人!2、英伦绣花外套英伦风尚的2015年外套,精致的绣花,点缀映衬得非常时尚。冬季与打底裙的搭配突显时尚,头戴饰花让人为之动容,优雅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