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新款夏装女款搭配 让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6/10/27 15:47:59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装搭配以明媚耀眼的亮色系为主,不仅使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和灵动,也让你的夏天拥有一季的绚烂。心动了吗?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夏天女生应该穿什么吧。

格纹单品这样搭时尚又好看,不管是衬衫、洋装、裤子、外套等,春夏秋冬都会有格纹的款式出现,近期流行简约、无印风的穿搭,所以格子的颜色也较偏为单一色系,例如:黑白、红白、灰白等的颜色搭配。拥有格纹单品却又不知道如何搭配吗?快来和小编一起做功课吧!不同款式的黑色格纹。

1.衬衫

格子衬衫几乎每个女生都拥有一件,但妳还在乖乖扣完扣子,只当作上衣在穿吗?衬衫也可当作外套、配件等,像小编逛街时就偷偷买大一号当作外套来穿,别人还会羡慕妳外套怎么那么好看;偶尔不小心吃胖了,会拿来绑在腰部当作配件,也可以遮住较胖的臀部。

2.裤子

格子裤也是很多女生的最爱,觉得夏天只穿单色裤很无聊的妳,赶快来试试格纹裤。可以试试格纹宽裤,而且只露出最细的脚踝,立刻显瘦,也让爱走在潮流尖端的妳马上变成时尚达人;上班族可以选择剪裁俐落的西装裤,可以修饰因长期久坐而宽的大腿和臀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