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大腰粗怎么穿衣 胖妹子穿衣显瘦的搭配技巧

2016/11/6 17:03:12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什么身材的女生,掌握好自己适合的搭配技巧才是王道。对于许许多多的胖人来说,达到出色的显瘦效果是最为重要的。而小编认为除了显瘦,更重要的是凸显。

不论你是什么身材的女生,掌握好自己适合的搭配技巧才是王道。对于许许多多的胖人来说,达到出色的显瘦效果是最为重要的。而小编认为除了显瘦,更重要的是凸显出自己的自信和专属的魅力,这会让你收获更多。切忌高领,大爱V领。不会搭配的大胸妹子远离高领领口小且高领的衣服,胸部会把衣服撑起来,尤其是脖子到胸部这一部分,没有任何线条拉长和修饰,一眼看去视觉膨胀,会很显胖。如果换成V领会稍微好一点,露出锁骨和修长的脖子,可以起到流畅线条延伸视觉和修正脸型的作用,V领或大圆领可以提升视线,同时要注意款式的长度不能短于腰节线以上。

纯白色的立领上衣,修身效果十分明显,而且可驾驭多种风格的服饰,是百搭的单品。而穿着者的选择是高腰紧身长裤,对于胖人穿衣方法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很显瘦的一款单品,可瞬间拉长你双腿的比例。慎买针织针织的膨胀感本来就很强,长款针织衣服胸部没有显出腰身,穿出来的效果就是一个蛋糕。短款高腰针织,穿出来显得背宽,并且空了一大块,别人穿时高腰,你穿的话,胸部以下全是腿,腰呢?腰呢?并且会空出一大块,衣服直接凌空了。并且这个还是高领的,如果真是十分喜欢这种风格,要买的话,就要买最后收腰的,不要直筒的,首先你得有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