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大怎么穿显小呢 各路明星为你示范大胸的穿衣搭配

2016/11/9 23:58: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大的妹子们经常苦恼不知道穿什么好,但明星们却不拿自己胸大当回事。衣服照穿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胸大的明星都是怎么穿衣服的。

胸大的妹子们经常苦恼不知道穿什么好,但明星们却不拿自己胸大当回事。衣服照穿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胸大的明星都是怎么穿衣服的,哪些穿衣的元素在他们的搭配中必不可缺。有的女神比较含蓄,胸大就用宽松的衣服来遮掩,这样的选择是错误的,这样的穿着会让人臃肿膨胀。在衣服穿着方面最合理的莫过于卡戴珊了,她在穿衣方面选择的适合合体的剪裁。有一定的弹性,也不过过度的贴身,特别是腰部的剪裁塑造更是杠杠的重要。作为名媛的代表,只要有了要无论怎么穿身姿都曼妙,而高腰能更加好的塑造你的身材比例。

对于布莱克·莱弗利她的身材就是她的武器,像他一样对于自己身材自信的妹子,那么穿伤紧身的衣服吧,既然有傲人的社彩那就不要遮遮掩掩。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拒绝平庸的风格,但是尺度也很重要,要记住性感不是纯粹的卖肉。这款紧身裙虽然在颜色上不那么适合,但是皮质的裙子和良好的剪裁意外的藏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