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衣和羽绒服穿搭指南 御寒姐妹花齐上阵

2015/11/11 12:16:23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撞上了闰九月,这个冬天似乎格外漫长。在与绵延不断的寒流做抗争的过程中,羽绒服与棉衣为主人起到了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像是在同一战壕奋斗的盟友,抑或是一……

撞上了闰九月,这个冬天似乎格外漫长。在与绵延不断的寒流做抗争的过程中,羽绒服与棉衣为主人起到了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像是在同一战壕奋斗的盟友,抑或是一起训练同台献艺的姐妹花。它们平分秋色,求同存异,目标却是一致的,拥有这样的情谊,是一生都值得珍惜的。

遭遇极寒天气时,就让羽绒服上场吧!A字款羽绒服,摒弃了膨胀宽松的弊端,除了具备良好的保暖性质,还能显出凹凸有致的曲线,大气的下摆有效地修饰身材,图案装饰与大口袋提升了时尚休闲感。

现代的棉袄早已没有了传统意义上的厚重臃肿,取而代之的是轻便靓丽。深色充分发挥显瘦和沉稳的优势,但是上身与袖子的迷彩图案却带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一扫暗色的沉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