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黄穿什么颜色 这几款帮你掩饰缺点

2018/1/15 11:0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人都想拥有白皙细腻的皮肤,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嘛。因为肤色暗黄的人不仅是看起来没有气色,穿衣服也比较挑。那哪些颜色适合这类人群呢?而且既好看又显白。

很多人是妥妥的肤色暗黄族妹子一枚,也深知选错颜色后的尴尬,在选衣服颜色上都有着血的教训。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心得。经过总结,把适合暗黄肤色的人穿的颜色分为了三类。

第一类是经典色,也就是白色和黑色。这两种颜色不仅百搭,不挑肤色,而且永远不会过时,而且,还有一定的衬托肤色的效果。肤色暗黄的穿上,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第二类是姜黄色、墨绿色和枣红色、或者草绿色。这三种颜色本身比较靓丽,穿起来显得人比较年轻有活力,而且这三种颜色是显白效果比较好的颜色。穿上之后,连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增白了几分。

第三类是浅色系,浅色系是出了名的不挑肤色,只是因为是浅色系,看起来就比上面三种靓丽的颜色素雅许多,增白效果没那么好。

这一类的颜色有:浅紫色、浅灰色、米色、暗粉色、豆绿色,大概就是这几种颜色了。可能归纳的不全,但是有几个浅色是要排除在外的,比如:浅蓝色、浅驼色、浅黄色。听起来颜色是比较浅,实际却是属于亮色,不仅不会显白,还会充分暴露皮肤缺点。

其实,选衣服颜色就跟选头发颜色是一样的。想必一个合格的发型师,是不会给肤色暗黄的人推荐亮色染色剂的。同样的道理,衣服也要尽量选择暗色系的,当然我所说的显白的那三种颜色是例外。好了,希望这些小经验对大家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