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粗女生穿衣搭配图  教你几大完美搭配技巧

2016/10/30 18:08:01 作者:L-suy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要去羡慕那些紧身裤,它并不能把你臀部上的肉勒紧变小,它只会让臀部看起来更壮观。来学习这位达人的技法,利用外套的不规则下摆玩转障眼法,后摆长处的......

不要去羡慕那些紧身裤,它并不能把你臀部上的肉勒紧变小,它只会让臀部看起来更壮观。来学习这位达人的技法,利用外套的不规则下摆玩转“障眼法”,后摆长处的部分遮住不那么好看的臀部,直筒牛仔裤帮你解决粗腿问题,怕被仔裤“毁”了时尚度,复古高跟鞋来帮你忙,还有荧光绿的小挎包也是加分项哦。与小腿相比,大腿和臀部的显瘦穿法显得更复杂与局限,将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完美身材视觉术就是要靠黑色单品来打造。

趋于修身款的长西装外套会让你看上去更显瘦更有板有眼,觉得春天要加点颜色?来件彩虹色的针织内搭即可。 时尚达人们崇尚的时尚原则就是:可以不是穿得最好看的,但一定要是搭配得最养眼的。让别人将注意力放在你精致的细节上。黑白相间的瓜皮线帽,颜色可人露出一点的浅蓝衬衣都是惹眼的小细节。蚕型马甲款外衣最适合在这个季节穿着,与百褶黑裙搭配既大方又遮掩住大腿和臀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