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晚礼服美女的图片 穿对晚礼服让你艳压群芳

2015/11/10 11:17:33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档次、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强调女性窈窕的腰肢,夸张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为华丽的首饰留下表现空间。

晚礼服是晚上20:00以后穿用的正式礼服,是女士礼服中最高档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个性的礼服样式。又称夜礼服、晚宴服、舞会服。常与披肩、外套、斗篷之类的衣服相配,与华美的装饰手套等共同构成整体装束效果。强调女性窈窕的腰肢,夸张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为华丽的首饰留下表现空间。如:低领口设计,以装饰感强的设计来突出高贵优雅,有重点地采用镶嵌、刺绣,领部细褶,华丽花边、蝴蝶结、玫瑰花,给人以古典、正统的服饰印象。

现代风格的晚礼服受到各种现代文化思潮、艺术风格及时尚潮流的影响,不过分拘泥于程式化的限制,注重式样的简捷亮丽和新奇变化,极具时代的特征与生活的气息。而与传统晚礼服相比,现代晚礼服在造型上更加舒适实用经济美观。如西装套装式、短上衣长裙式、内外两件的组合式甚至长裤的合理搭配也成为晚礼服的穿着。

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大众所喜好的元素应用到服装中晚礼服装应:崇尚自然,讲究时尚——以棉、蕾丝等天然纤维为主要材质,采用纯纺或混纺织物制成的各类服装产品贴近自然。注重舒适与安全健康——“绿色服装”的产生,具有保健,防护作用。服装使用与保养的便利性,运用轻巧的纱织面料作为主料,去掉常用的珠片和流苏,再结合比较随意的立体裁剪方式进行制作,让服装变得清爽,轻盈和飘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