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门襟织法图解  简单好学的方法轻松get

2018/2/2 16:3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门襟边怎么编织才好呢?要知道如果编织不好的话,会让开衫毛衣看起来十分难看,参差不齐的样子瞬间降低人的颜值,下面就来看看开衫毛衣门襟的织法。

学会编织衣服是很多人都想要掌握的一门技巧,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自己编织衣服,今天我们要学的就是开衫毛衣门襟的编织,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去织门襟,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开衫门襟的织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冬天的时候气温很低,这个时候一件温暖的毛衣那是必不可冬天少的,有些人编织的开衫毛衣很好看,但是有些人编织的奇丑无比,编的好坏其实在于开衫领口位置,有的人在编织的时候忘记了门襟那里,门襟的编织一直都是件令人头疼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学一学这个开衫门襟怎么编织才好。

相比于我们平时穿的圆领毛衣,开衫毛衣的编织方法相对来说还是很难的,步骤也是挺多的,要想毛衣编织好,这个关键点就在于这个门襟部分,门襟如果编织不好的话,会影响开衫毛衣整体的美观的,样子编织出来也是变形的,穿着这样的开衫毛衣瞬间将人的颜值拉低到一个层次,所以学会编织门襟部分是很关键的一步。

编织门襟的方法也不是太复杂,可以采用一整块编织的方法,意思说来也是很简单,就是在编织开衫毛衣的时候,将其他部分与门襟一起编织,不要将两者分开来织,避免编织的时候出现偏差,织衣身的时候要记得留出门襟的针数,一般情况下10针左右就可以了,弄好这步之后再织4行平针,织2针反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