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   这样的时尚不容错过

2018/3/19 10:15: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除了流行发型、妆容,现在卫衣也是个流行的元素,街上有许多卫衣的时尚装扮,就算是纯色的卫衣,经过搭配也能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不一样的美丽,不一样的自己!

在南方的春季,温度刚好,这时候穿件薄款卫衣搭上适当的下装就再好不过了。下面这几款推荐给小仙女们!

⒈卫衣搭配短裙

一件宽松的淡色的卫衣搭上一条短裙,比如牛仔短裙、直筒短裙等,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能让人眼前一亮,青春活力。而且,束上衣服可以提拉腰线,让你看起来更显腿长,这样的搭配秀出你修长秀美的身材,更显自信。

⒉卫衣搭配长裙

一件宽松卫衣搭配飘逸的长裙。许多人喜欢穿卫衣,又喜欢长裙,想两者兼得,但又怕搭配不尽人意。那么这样的搭配,既可以满足上衣的宽松舒适,又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一举两得。而且,穿卫衣的同时,也可以配上一件牛仔外套,仙气十足又减龄,再配上一双小白鞋,秀气时尚,清新文艺,回头率爆表哦。

⒊卫衣搭配宽松牛仔裤

条纹卫衣或连帽卫衣搭配一条宽松牛仔裤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加上牛仔裤的磨破设计的话,就增添了搭配的亮点,可爱大方,青春时尚,吸引人的眼球,魅力也就从此而来。

无论实在初春、晚秋、冬天,都可以穿卫衣来搭配,春秋两季外穿搭配,冬天内搭,都可以舒适时尚。而且卫衣的的款式也多,甜美可爱的、简约大方的、休闲帅气的等等,想要什么样风格,随你选择!相信卫衣搭配会点亮街头风景!相信你可以成为街头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