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贵玉坠红绳项链编法图解 玉修饰你的一生玉体现你的气质

2016/11/14 14:33:10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喜欢戴玉的朋友越来越多了,看到自己喜欢的一块美玉,很想配一条好看的绳子,一条美丽的挂绳配上合适的玉器,才是完整的项链,戴在脖子上才会显现完美的装饰效果

古代有钱人上到帽檐前饰,中至玉腰牌、玉佩,下至玉鞋扣,几乎全身上下都是玉。佩玉已逐渐成为时尚,许多人都非常喜爱。常在有社交活动之时,会拿出自己的收藏品给人家看,瓷器青铜器都不易随身携带,而玉坠就恰恰迎合了这种需要。一方面是一种炫耀,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另一方面是一种交流,获得知识上的提高。人们都说玉养人一生,鱼还可以美容养颜,玉不知不觉间成为了许多人所喜欢的事物,但是很多人都不懂的怎么装饰自己的玉。

把两条绳子的头部用打火机烧一下,趁未凝固,把绳子捻尖,从玉器的孔里面穿过去,分开两条绳子,把右边的绳子翻到上面,弯向左边。然后左边的绳子压住右面的绳子 ,绕到后面,从右边绳子弯过来的孔洞那里穿过去。把2条绳子拉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