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装西服领女薄外搭推荐 尽显时尚轻熟女气质

2016/12/7 11:13: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艳阳高照的午后,室外已经热得不像样了,但室内或者夜晚的温度还远未达赤膊上阵的阶段,所以身边常备件薄外套,随脱随穿,也不至于受冷热交替之苦。

尽管艳阳高照的午后,室外已经热得不像样了,但室内或者夜晚的温度还远未达赤膊上阵的阶段,所以身边常备件薄外套,随脱随穿,也不至于受冷热交替之苦,依小编看,薄外套可以穿到六月份呢,姑娘们可别急着把它抛弃咯!春夏挑外套最重要是百搭,要选跟谁都合拍的那种,不需要买衣饰去衬托它,那样就本末倒置啦!纯白色恰恰是最百搭最适合春夏的主流色,按照韩式西装剪裁而来,线条流畅,有一种轻熟气质。

乍一看稍厚,实际上面料上带有镂空元素,透气效果非常好。单排扣、圆领剪裁,将身线勾勒的大方得体。极简与充满诗意的纯白色精彩无限,让人不禁想把明媚春光拉长一点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