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手提包织法介绍 2大方法教你织出漂亮的包包

2016/12/12 22:13:0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了,各位美女们大多换上了清凉的装束,那么在穿上美丽动人衣服的同时,搭配一款时尚的编织包包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挎在肩膀上,让你显得潮味十足。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了,各位美女们大多换上了清凉的装束,那么在穿上美丽动人衣服的同时,搭配一款时尚的编织包包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挎在肩膀上,让你显得潮味十足。提在手里,让你与众不同。

我们有很多时候喜欢做一些自己的东西,因为这些物品是独一无二的,它富有你给予它的生命力。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毛线编织手工包是怎么样来做的吧。

工具/原料

212混纺毛线5两、7号循环针2付、钩针、毛衣缝针各一枚

1、包包分两片织。A片:双股毛线,起头130针,先织一行上针;

2、织花样:4组花,每组花32针(11針桂花針,2針下針,1針上針,4針下針,1針上針,2針下針,11针桂花针)计128针,加2针边针,共计 ......;

3、织花样时,每花两边各减一针,每行减8针,隔行减针;

4、隔行减针,边织边减剩10针;

5、除了边针,2针并一针,并4次,剩6针。再织一行反针。中间4针并成2针,同时锁针断;

6、起头处,下针挑起130针;

7、最窄处三行搓板针(织搓板针,过针处);

8、最窄处三行搓板针(共计6行),A片完成;

9、B片织法与A片一样;

10、将A、B两片缝合,这种缝合法。缝合后的包包底部、正面比较美观;

11、螺旋圆柱包带的钩法钩包口,先钩一圈短针(钩时,适当加几针)。再钩一圈倒短针(钩到包背面中间钩出扣鼻子(钉扣用);

12、裁里布、拉链;

13、将包带和包体缝合在一起,然后,缝好里布、拉链;

14、一款“百看不厌”的棒针编织包就完成了。

提醒注意:在包包合体做缝内衬时,缝纫针千万不要从包包的正面扎出,而是穿过钩包包线的中间就可以了,这样编织好,在包包的正面外边是看不到缝纫线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