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黄穿白色好看吗 盘点黄皮肤适合穿的衣服颜色

2016/12/17 16:17:58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黄是东风人特有的性质,皮肤黄是我们的自豪骄傲,其实有时候觉得皮肤黄还是挺耐看的呢,在这里主要是给大家介绍一下黄皮肤的人穿什么衣服好看吧。

皮肤黄是东风人特有的性质,还记得谢霆锋唱的那首黄种人吗?皮肤黄是我们的自豪骄傲,其实有时候觉得皮肤黄还是挺耐看的呢,在这里主要是给大家介绍一下黄皮肤的人穿什么衣服好看、显白,根据色彩学原理,皮肤黄的人,穿著灰色、白色、黑色、酒红色、蓝色、咖啡色等与肤色能够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较显白好看。1、黑色是百搭的颜色,任何肤色的人穿上黑色都会显得比较白皙,尤其是皮肤暗黄的mm,可以选择一天精致、优雅的黑色外套,会看上去非常的有复古气质。当然。黑色也是曼哈顿职业女性的首选颜色,上班族们也是非常适合的。

2、大红色不仅能让你看上去白皙,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得你的脸色不再那么发黄,让你的脸红红润润的,气色会比较健康,适合性格大方、热情、外向的mm们穿,会传出冬天里的一把火样的激情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