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长款西服马甲搭配展示 潮人教你穿出街拍范

2016/12/27 11:5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马甲帅气又时髦,早已是时尚达人宠爱的单品之一,不管是欧美明星还是街拍达人都喜欢用西装马甲来搭配造型,不过女士西装马甲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西装马甲帅气又时髦,早已是时尚达人宠爱的单品之一,不管是欧美明星还是街拍达人都喜欢用西装马甲来搭配造型,不过女士西装马甲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潮人是如何玩转西装马甲的吧

马甲搭配衬衫向来是标配,但避免太过于男性化,粉红色西装马甲少了几分黑色或灰色马甲的严肃与英气,多了几分甜美与女人气质,内搭白色无袖衬衫,不仅将红色衬得更加显眼,也更显摩登高街范,再加上一条今年最流行的skinny scarf,想不时髦都难。

手臂没有拜拜肉的宝宝们,可以内搭背心哦,更具有强大的气场。及地的长款马甲自带一股“生人勿进”的高傲感觉。娇小的女生可以搭配一双裸色高跟鞋哦!兼具气质和时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