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黑色风衣怎么搭配 这样穿让你魅力值up up!

2017/1/1 10:13:11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黑色风衣的搭配?男黑色风衣搭配什么裤子鞋子?男士黑色风衣搭配什么毛衣?秋冬季节搭配黑色风衣外套是男士的衣橱必备款式了,怎么样的穿搭才不会无聊沉闷呢?

男士黑色风衣的搭配?男黑色风衣搭配什么裤子鞋子?男士黑色风衣搭配什么毛衣?秋冬季节搭配黑色风衣外套绝对是男士的衣橱必备款式了,怎么样的穿搭才不会无聊沉闷呢?快来看看街头型男们都在如何搭配黑色风衣外套吧!

LOOK 1 :男士黑色风衣外套+长裤+小白鞋

男风衣配什么裤子、鞋子好看?长裤和小白鞋绝对是首选。实在是不会搭配的男生建议选择纯色的T恤、衬衫或者针织衫,搭配一条牛仔裤或者黑色的裤。子都是不错的选择,颜色越简单就越不容易出错。想走休闲风的男士不妨选择当下最时髦的小白鞋,这样简单的风衣搭配,就能轻松拥有帅气的时尚感。

LOOK 2 :男士黑色风衣外套+T恤+长裤

男士黑色风衣搭配什么裤子?一件经典款的黑色风衣,想要穿出时尚感就要在内搭上花心思了。实在是不会搭配的男生建议选择纯色的T恤搭配一条简单长裤,颜色越简单就越不容易出错。但是尽量避免一身黑的搭配,除非你喜欢暗黑系,不然会显得太过沉闷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