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背心怎么搭配好看 教你4种背心搭配技巧

2017/1/9 16:03:0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心搭配的原则是什么呢?以打底为基础,很注重时髦 防晒 的妹纸一定对这款梦幻仙美的蕾丝背心爱不释手。双肩带的优雅设计,配合裹胸式的内衬,层次感鲜明感。

搭配,看似没有什么分量的打底背心是很多姑娘都离不开的一件单品 ,于气温飙高的当下,一件普通的小背心就能将你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背心搭配的原则是什么呢?以打底为基础,很注重时髦 防晒 的妹纸一定对这款梦幻仙美的蕾丝背心爱不释手。双肩带的优雅设计,配合裹胸式的内衬,层次感鲜明,却又没有丝毫闷热的感觉,与开衫搭配就能美美的出门了;以醒目色调居之的短款小背心更能发扬外套的美丽,内外蓝白 撞色 ,故意露出交叉设计的细肩带,贴合女性娇嫩的肌肤,诱人的锁骨被凸显的完美而极致。背心的百搭 之处,不论季节,不分场合、不挑肤色 ,能够展现出所有与之搭配的服饰优点。

夏天背心搭配技巧:

背心无疑是夏天的必备单品,可是夏季背心搭配什么好看又显瘦?还有火辣辣的夏天怎么穿背心才能防晒呢?今天小编就为背心控的妹纸们带来夏天背心搭配技巧 分享,看看夏天背心如何秒搭清凉又防晒吧。

夏天背心搭配技巧:

look 1:白色背心+黄色防晒开衫+蓝色毛边

鲜艳的黄色很有夏天的感觉,搭配简单的白背心和牛仔热裤就已经很时尚,出游旅行这样穿非常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