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帽衫卫衣一般怎么搭配好看呢 分享五个休闲好看的搭配小技巧

2017/1/19 8:42:22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衫百搭这件事你是早就知道的。中学时代大家都用帽衫搭配校服,是乖巧的学生;再大一点会用帽衫搭配牛仔裤或半裙,是活力四射的运动派。而最近,帽衫不声不响的又火了……

帽衫百搭这件事你是早就知道的。中学时代大家都用帽衫搭配校服,是乖巧的学生;再大一点会用帽衫搭配牛仔裤或半裙,是活力四射的运动派。而最近,帽衫不声不响的又火了起来,那么连帽卫衣怎么穿才好看?

帽衫+牛仔外套:街头感十足

牛仔夹克与帽衫,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帽衫的运动感将牛仔夹克的粗狂味中和,加上棒球帽与线帽的点缀,精致Look其实也不难。

帽衫+衬衣:日式小生

穿帽衫时,很多人会选择T恤,毋庸置疑,这确实是最经典的搭配方法,但有时换上一件衬衫作为内搭,感觉则大不相同,瞬间将帽衫提升了不少斯文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