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新款马甲搭配提升你的气场

2017/1/18 23:54:2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小编觉得白色真的是一种非常神奇的颜色,不仅可以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还可以驾驭任何风格的搭配,女人的衣橱里一定要有白色的衣服,特别是一件白色的马甲。

其实小编觉得白色真的是一种非常神奇的颜色,不仅可以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还可以驾驭任何风格的搭配,女人的衣橱里一定要有白色的衣服,特别是一件白色的马甲,马甲本身就是时尚的风尚标,再加上万能的白色,成为女人穿衣搭配必不可少的东西。这件白色马甲外套,采用了细绒的材质,搭配蓝色卫衣、深色裤装,整体都透露出清新、俏皮的时尚味道,真的不失为冬日里的一抹清新色彩,十分吸睛的哦!

白色的羽绒马甲加上休闲的灰色卫衣,短款的马甲搭配长款的卫衣,不仅能够有效的御寒,而且兼备了休闲风,可爱风和女人味于一身,不管什么年龄段的女性都值得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