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黑色长款衬衣怎么搭配好看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时尚淑女范

2017/1/22 8:53:0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是比较大众的色彩,大家都还是想知道黑色衬衫怎么搭配?黑衬衫搭配好了不仅优雅动人,而且还非常的显瘦哦。在黑衬衫搭配上面究竟要注意些什么细节……

黑色是比较大众的色彩,大家都还是想知道黑色衬衫怎么搭配?黑衬衫搭配好了不仅优雅动人,而且还非常的显瘦哦。但是你知道黑衬衫搭配法则吗?在黑衬衫搭配上面究竟要注意些什么细节呢?想要在这刮起了衬衫热潮的季节改变一下吗?那就来看看黑色搭配的高街style吧。黑色衬衫+半身裙黑色衬衫搭配卡其色包臀裙,强调了黑色里面隐藏的性感。冷与热的搭配,既能展现你率性理智的一面,又能展示出温柔优雅的知性美哦,这样的搭配,熟女值得拥有。

黑色衬衫+牛仔裤

短袖衬衫是许多女生都不会考虑的,非常容易穿出保险员的感觉。但是黑色完全就能打破这一形象。专属于硬朗的色彩。搭配牛仔裤打造率性气质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