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皮皱了怎么办呢 4招教你完美除皱

2017/2/16 23:28: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皱了怎么办?一双皮鞋如何养护呢?皮鞋穿久了,就会在表面出现细细的纹路,就像皱纹一样,这时候皮鞋表面就不平滑了,光泽感也会下降很影响美观。皮鞋皱了怎么办呢?

皮鞋皱了怎么办?一双皮鞋如何养护呢?皮鞋穿久了,就会在表面出现细细的纹路,就像皱纹一样,这时候皮鞋表面就不平滑了,光泽感也会下降很影响美观。那么,皮鞋皱了怎么办呢?一双旧皮鞋,很喜欢舍不得扔又该如何让处理呢,养护皮鞋又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解决皮鞋褶皱这些问题:

皮鞋皱了怎么办小妙招一:

皮鞋皱了的话,很不美观,先将皮鞋擦净,把鞋油喷在皱褶处,然后用鞋头将鞋撑起,再在皱褶处盖块干布,用熨斗熨烫即可除皱。

皮鞋皱了怎么办小妙招二:

皮鞋表面出现小皱折,可先用刷子除灰尘,然后涂上少许鸡蛋清,再涂鞋油。如果皮鞋皱裂较深、较大,可将石蜡填在皱裂处,用熨斗烫平,再涂鞋油。

123下一页

    鞋子皮皱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