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体恤配白裤子好看吗  白色T恤新穿法白T也能让你美上天

2017/3/12 16:13:2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呢?除了牛仔裤、短裤,还有什么单品能让白T穿出时髦优雅气质呢?赶紧来看看街拍达人都是怎么搭配白色T恤的吧,清凉夏日,一件白T...

白色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呢?除了牛仔裤、短裤,还有什么单品能让白T穿出时髦优雅气质呢?赶紧来看看街拍达人都是怎么搭配白色T恤的吧,清凉夏日,一件白T也能让你美上天。

白色T恤+阔腿裤+小白鞋

阔腿裤是今夏超热门单品,搭配白色T恤超有时尚气场。学霸超模karlie kloss用白T搭配阔腿裤,分分钟穿出逆天长腿,心机的是鞋子也选择高街气息十足的白色运动鞋,呼应T恤色彩让整个look更加统一出众。这些简单搭配tips一定要学到。

白色T恤+百慕大短裤+礼帽

百慕大短裤是时髦星人的心头爱,穿起来让你分分钟酷到没朋友。炎炎夏日,hold不住阔腿长裤的可以选择帅气又时髦的百慕大短裤,搭配一件宽松的白T,清凉又舒适。带上白色编织帽,更加凹造型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