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绑带高跟鞋搭配 带着女神范走遍天下都不怕

2017/3/13 16:18:01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两年,罗马式绑带高跟鞋风头从未消停。不过不少女生会对此望而却步,因为怕视觉分割把腿显得更短了!但是一双绑带高跟鞋却能让你一年四季都绽放光彩!

这两年,罗马式绑带高跟鞋风头从未消停。不过不少女生会对此望而却步,因为怕视觉分割把腿显得更短了!但是一双绑带高跟鞋能让一年四季都绽放光彩。女性对服装的把控大部分来自于脚上的那双系带高跟鞋,无论春夏秋冬,它都能完美地替你拗出国际feel的造型。小伙伴们,记住要绑带,要绑带,一切都要靠绑带!一起来学学搭配秘招,让大家都来赶一把潮吧。

黑色毋庸置疑是最百搭的色彩,绑带款带来一些野性和挑逗。而后绑带式的高跟鞋会更新奇创意,细节取胜。黑色显得神秘经典,红色看上去喜气奔放,在时尚界红与黑被公认为最经典搭配组合之一。

红色高跟鞋是女人衣橱必备的单品之一,而纷乱的绑带“拉扯”出的几何图形,将脚面性感地分割,令男人们想入非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