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单肩背包 潮人教你玩儿单包的六种搭配

2015/8/25 12:55:48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认为运动单肩背包是小屁孩的专属?那可就错了,现在运动单肩背包不仅实用,随着各类电视剧电影里面出现运动单肩背包搭配之后爆红后,运动单肩背包马上成了女人...

你还认为运动单肩背包是小屁孩的专属?那可就错了,现在运动单肩背包不仅实用,随着各类电视剧电影里面出现运动单肩背包搭配之后爆红后,运动单肩背包马上成了女人心目中的型男指标,还是潮人们的街拍利器,现在特搜6大搭配术,来看看潮人们如何将运动单肩背包背得时尚有型。

1. 利用花俏单品混搭
别担心你的运动单肩背包款式有点普通,拿起你花俏的格纹衬衫吧!马上补救全身的单调味,哪怕背包不够抢眼,整体感才是最重要的。
2. 鲜艳图案的运动单肩背包
想要成为运动单肩背包型男,黑吃黑的穿搭术就很容易被忽略,既然一身深色系,不如就拿起你买了好久都没用的背包出来吧!管它鲜黄、鲜红一点都不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