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三女生穿吊带内衣注意的事项 让初中女孩乳房正常发育

2015/9/5 21:39:20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为乳房没有肌肉组织,只有腺组织和脂肪,支撑它们的是结缔组织,这种结缔组织像一张绷紧的纤维网,起着支撑的作用。但是,它和肌肉组织不同,没有弹性...

首先、少女的发育期在7到19岁,跟据个人的不同或母系而会有所不同。

也就是说少女一般在七岁的时候女性的第一特征开始发育,当然也会因人而异,有的是遗传自母亲,有的也会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的不同而不同,主要是运动和营养两方面在起作用。 
第二、青春发育期间一定要穿内衣,否则会引起乳房损伤、韧带拉伤、驼背和发育不良等现象。 
第三、少女在乳房发育过程中就要适时佩戴文胸。 
因为乳房没有肌肉组织,只有腺组织和脂肪,支撑它们的是结缔组织,这种结缔组织像一张绷紧的纤维网,起着支撑的作用。但是,它和肌肉组织不同,没有弹性,因此,女孩子乳房发育日臻成熟时,如不穿戴保护健康的内衣支持乳房,会使乳腺负担不均匀,妨碍乳腺内正常的血液流通,造成部分血液淤滞,引起乳房病,剧烈运动时如不戴文胸,容易使乳房受到创伤,而任何一种创伤又可能引起乳腺炎。一些乳房发育的女孩子迫于害羞的心理,不愿意佩戴文胸,长期以往,就会引起驼背,近而造成身体变型,影响学习和以后的工作。 
第四、按年龄和其发育的不同,内衣的型号也有所不同。 
青春发育期的少女一定要穿着适合自己的内衣,不可错误地穿戴内衣。否则,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就像没有穿一样。另一种错误的内衣穿戴刚好与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线而穿戴紧束的内衣,过于紧束的内衣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实际上是把胸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在胸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会向下慢慢沉降。所以,要选择好不同型号的不同年龄段的合适自己身体的少女健体内衣。
第五、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内衣,发育期少女以健体和运动式内衣为最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