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平底短靴搭配图片  小编教你颜色的搭配的小技巧

2017/3/28 11:48:09 作者:O3-suq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底尖头短靴怎么搭配?首先,搭配的衣物中切忌太大面积的红色,因为红色面积太大会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稍稍的夸张和不协调,比如红色靴子就不适合搭配长款红色的外套。

平底尖头短靴怎么搭配?首先,搭配的衣物中切忌太大面积的红色,因为红色面积太大会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稍稍的夸张和不协调,比如红色靴子就不适合搭配长款红色外套,但是喜欢红色的MM 不要担心,你还是可以选择短款的小红外套或者一条红色的围巾的,在寒冷的冬季显得温暖又靓丽,这是因为啊,红靴子搭配的另一个原则就是身体的其他部位一定还要有一点与之呼应的红色。

除了其他部位小面积的红色外,还有什么颜色可以和红靴子来搭配呢?这就要说到红靴子搭配的另一个法则了:尽量选择对比色而非邻近色。比如白色、黑色和灰色都是相当合适的选择呢,因为这些颜色会把红色衬托得很显眼,所以如果你已经选择了红靴子和红围巾的搭配,那么上衣和裤子选用白色、黑色或灰色的搭配就一定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