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连衣裙长了怎么办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保养连衣裙

2017/3/31 11:23:0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拼接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柔软,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

针织拼接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爽洁,具有量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由于飘逸滑爽通透的特性,雪纺制作女性的连衣裙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充满浪漫的味道。

针织拼接连衣裙的样式

常见的有直身裙、 A 字裙、露背裙、礼服裙、公主裙等。

【直身裙】 上下呈直筒袋状,又称布袋裙。其裙体宽松,领口和裙摆收拢。曾于 20 世纪 20 年代流行, 50 年代再度流行。

【A 字裙】

侧缝由胸围处向下展开至裙底摆,外形似 A 字。由法国时装设计师 C 迪奥尔于 1955 年推出。 A 型夸张下摆,修饰肩部形成。由于 A 型的外轮廓从直线变成斜线而增加了长度,进而达到高度上的夸张,女装常用的外型,具有活泼、潇洒、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风格。

【露背裙】 后背裸露至腰。形式多样。宜选用柔软、悬垂效果好的面料裁制。 19 世纪中期在欧洲贵族妇女中盛行一时, 20 世纪 80 年代再度流行。

【礼服裙】 或称晚礼服裙。通常肩、领设计较低,裙摆宽大,裙长及踝。多用华贵的绸缎、丝绒等面料裁制,并装饰花边、缎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