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的流行趋势 喇叭裤的不同穿搭技巧

2017/4/8 16:12:15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喇叭裤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非常的流行,你会在大街上看到各式各样的喇叭裤,配合着摇滚情怀,喇叭裤占据了当年的时尚圈的半壁江山。而且,这股喇叭裤时尚似乎又复苏了。

当然,喇叭裤中最经典的还是要数牛仔喇叭裤了。前些时日,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备受好评的迪丽热巴就穿上了一条微喇叭牛仔裤,再配上火遍全球的网袜,瞬间变身时尚icon。不过,近年流行的喇叭裤和九十年代有些不同的是,当时喜欢穿喇叭裤的人大都喜欢配上高跟鞋。

而现在传喇叭裤的女生都喜欢配上球鞋,会显得更加的休闲有活力,而且自身的舒适度也会更高。关于喇叭裤的搭配技巧,小编觉得配上短款夹克衫、皮衣、牛仔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身材比较突出的女性,配上一件经典款风衣会更加加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