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皮草配什么裙子好看呢 4种搭配穿出名媛千金气质

2017/4/8 17:33: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喜欢穿皮草的女孩们纷纷将皮草外套穿身上,一件皮草外套的确能够扮靓扮高贵,让你气质出众,不过搭配不当会让你有暴发户的感觉。所以来学学皮草外套搭配吧。

天气越来越冷,喜欢穿皮草的女孩们纷纷将皮草外套穿身上,一件皮草外套的确能够扮靓扮高贵,让你气质出众,不过搭配不当会让你有暴发户的感觉。所以来学学皮草外套搭配吧,选择一款裙子做内搭,穿出名媛千金气质。

黄色系短款皮草外套,如此明亮清新的色系,看起来娇嫩无比,穿在身上更是减龄扮嫩。内搭小黑裙,穿上宝蓝色踝带高跟鞋,尽显名媛气质。

短款皮草外套,仿皮草是近几年大热的材质,也深受女孩们的喜欢,不仅环保,而且款式多样,这款皮草外套内搭白色针织衫,下穿铅笔裙,穿上白色高跟鞋,尽显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