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高档披肩搭配 尽情彰显女性风采

2018/3/14 19:2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人的穿衣风格其实决定了她是否可以将更为完美优秀的自己展现给众人,如果借着傲人的身材优势,再搭配上优质高档披肩,那么,这位女性俨然就是尊贵典雅的代名词。

有的时候,装饰自己不妨使用一件高端的优质配饰,尤其是对于天生爱美的女性来说,在基础穿搭上,如果可以挑选一款高档的披肩,势必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那么,怎样才可以展现出自我魅力风采呢?

1、米黄色披肩彰显优雅

个人性格的不同,在本质上决定了她喜欢什么样的色彩。例如有的女性比较内敛含蓄一点,因此她们会更加钟情于单色系的披肩。在她们看来,一款高档的米黄色披肩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上升到典雅优质。

2、浅灰色与黑色披肩

当然,也有的人比较喜欢多色系的披肩,就像是浅灰色与黑色的巧妙结合而设计出来的披肩类型了。这种披肩以浅灰色为主,外加黑色点缀,无形之中为给欣赏者带来一种梦幻般的视觉享受,让吸引力更加强盛。

3、黑白相间的披肩

欧美女性一般比较喜欢撞色的高档披肩,这是因为这种;类型的披肩可以让他们的雪白肌肤优势凸显出来,当然配上美美的丸子头,俨然就是一位青春有活力,激情不纨绔的少女形象,令人心动不已。

4、粉色系披肩诱惑

成熟一点的女性则是比较钟情于红色与粉色系的高档披肩,这是因为此种色系的披肩可以很好的证实自己的妩媚与性感,其中还夹杂着淡淡的尊贵。如果高档的披肩选择使用粉色的长款,则更加凸显出自己的完美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