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骆色长款大衣潮流搭配 4款服饰显示你别样韵味

2016/8/13 9:45:34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是现在亮色的毛呢外套越来越流行,但是还是不少的女生喜欢一款骆色的大衣外套,总能穿出那曾经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小编就给你们分享几款女生骆色大衣外套……

虽说是现在亮色的毛呢外套越来越流行,但是还是不少的女生喜欢一款骆色的大衣外套,总能穿出那曾经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小编就分享几款女生骆色大衣外套,看看怎么搭配更有韵味,穿出现在的流行感觉。

长款的骆色毛呢大衣,看起来并不那么花哨,但是显得很沉稳,也会有一种优雅的女人味,里面搭配一款白色的短款针织毛衣,然后再配上一条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加上长款的围巾,绑带皮鞋来搭配,更加亮眼。

双排扣装饰的驼色大衣,永远那么有味道,穿在身上就很显高显瘦,是冬季必备单品,里面搭配一款白色打底衫,蕾丝设计也会让更多的女生喜欢,下面穿搭一条牛仔裤,搭配高跟鞋就能搞定优雅着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