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的男生穿马丁靴好看吗   学会技巧才可穿出美感

2017/4/13 21:38:19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亲切的老朋友。马丁靴分为矮、中、高三种,一般矮腰的马丁靴比较常见。颜色图案很多,黑色是最传统,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

怎样和衣服搭配,是马丁靴穿好看的关键因素。专业来说,马丁鞋分为8孔、10孔、14孔、20孔,且英式的鞋底较为厚,耐穿。

马丁靴无论是款式还是质料一直紧跟着时代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马丁靴,许多矮个子男生也越越欲试,大部分人都认为矮个子的男生不适合穿马丁靴,其实并不然,只要学会了搭配,矮个子男生也有春天。现在流行中等高度的马丁靴,如果是腿细的可以选14孔的,可以搭配搭配修身的裤子穿。

至于马丁靴的颜色可以选纯的牛皮色,不仅好搭衣服和裤子,也比黑色多一分朝气。当然,身材偏瘦长的矮个子男生在搭配上会比肉肉的男生要来得轻松一点,有肉肉的矮个子男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把肉肉锻炼成肌肉,不仅能更轻松搭配衣服,而且会更有朝气喔!

矮个子想要穿好衣服肯定要比那些身材高挑的要付出更多努力,但你肯花心思的话,效果是能让你满意的,至少不会输在外表上。好莱坞也有有很多矮个子民星,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汤姆克鲁斯——阿汤哥;就算在国内来说,以郭某某小同学为首的一票明星,也都是不属于高大威猛派系的。

个子矮怎么办?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敲断腿重新装一节,但是想要“看起来很高”却并不是没有办法的。当然,我们这里说的不是让你垫增高鞋垫,那是一个解决问题没错;只是很多的巧妙的穿衣方式,会让你“看起来”真的还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