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科学 时尚精告诉你如何洗涤

2017/4/20 10:0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
牛仔裤它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那么要怎样洗才不会掉色变形呢?大家不要急,小编整理了一系列的牛仔裤保养小妙招,一定可以让你的牛仔裤一直就是美美哒。

如果牛仔裤上面只有小面积的污渍或者是我们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滴的油渍,这时候我们可以加点洗洁精在有污渍的地方不用打湿就这样干搓洗,然后再正常的进行洗涤牛仔裤就可以了,这时候牛仔裤上的污渍没有了。洗牛仔裤的时候最好是和其它颜色的衣服分开洗,因为牛仔裤都会掉色你的其它衣服就会被染色。

洗牛仔裤也不要用热水洗,因为用热水洗有可能会出现缩水的现象。牛仔裤也尽量不要用机洗,那样掉色会更严重也还会洗变形。如果没有时间,那就放在洗衣袋里面洗涤,这样对牛仔裤的伤害就会少一些。洗完了晾干的时候牛仔裤也是要翻过来晾的,最好是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不要暴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