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男外套修身韩版款式 修身外套助你塑造自己的新姿态

2017/5/3 15:53:03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春季已经来临,但是天气依旧很冷,这时应该必备一件大衣以备御寒之用,除了保暖效果,还是非常有型。接下来,推荐几款男士大衣搭配防范,一起来瞧瞧吧。

虽然春季已经来临,但是天气依旧很冷,这时应该必备一件大衣以备御寒之用,除了保暖效果,还是非常有型。接下来,推荐几款男士大衣搭配防范,教你不仅是防春寒的好武器更是潮男的必备品。深蓝色大衣+毛衣时尚指数:★★★★★搭配看点:大衣的搭配同样也讲求色彩上的融合,红色和蓝色是两款非常经典的配色,酒红色的菱格毛衣与简约蓝色羊毛大衣搭配,彰显型男风范,加上黑色裤与棕色皮鞋的搭配,足以迷倒众多mm。

灰黑色大衣+高领毛衣时尚指数:★★★★★搭配看点:宽松的灰黑款式大衣,看上去非常具有大牌感,让一看就着迷,内搭高领毛衣,洋溢潮男风范,配上牛仔裤与棕色皮鞋,将男生时尚与潮流展现得淋淋尽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