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戒指到底有多名贵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

2017/5/3 17: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戒指
女人都喜欢宝石,尤其是一些比较名贵的珠宝。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名贵珠宝祖母绿戒指,看一下这款珠宝戒指究竟为什么会引起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第三点原因是因为祖母绿戒指的象征意义比较好,它是爱和生命的象征,所以说这就是很多男人求婚的时候不送钻石而喜欢送绿宝石戒指的原因。这款戒指送女朋友或者是妻子非常合适,是获取芳心的好礼物。

很多人都会出现一个误区,那就是祖母绿戒指都是一些年龄比较大的老人才可以佩戴,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很多人都被它的名字所局限了,祖母绿这个名字是从希腊文翻译过来的,并不是人们所理解的只有祖母级别的人才可以佩戴。年轻人佩戴祖母绿戒指不仅能增加自己的气质,看起来也会有一种高贵的感觉在身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