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雪纺长款连衣裙怎么搭配呢 四款美搭让你女人味十足

2017/5/19 22:23:0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的黑色,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人有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但是,黑色又是性感色。黑色的诱惑,让你难以抵挡。如果将黑色运用到裙装中,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妹子们的注意。

百搭的黑色,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人有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但是,黑色又是性感色。黑色的诱惑,让你难以抵挡。如果将黑色运用到裙装中,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妹子们的注意。 这一款黑色开片设计裁剪而成的连衣裙,无袖圆领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香肩以及锁骨的性感。在加上腰间红色细窄的皮质腰带,在黑色的裙装中十分抢睛。最吸睛的是裙身的开片处理,能够保证在你走动间变得更加飘逸。

这种具有透视效果的黑色连衣裙将会更加的性感哦。黑色网纱的拼接,隐约可见的肌肤,总是充满诱惑。裙身上跳动的白色波点,可以打破纯黑的单调。不过腰间的褶皱,可以让裙摆更加的宽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