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春装搭配推荐 这么穿好看

2017/5/19 22: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春装时尚雪纺衫
雪纺衫是一种人造的丝类材质衣服,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这款材质的服装,接下来就介绍雪纺衫春装该怎么搭配。雪纺衫的种类很多,但是搭配并不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三种比较受欢迎的雪纺春装搭配,春季是穿雪纺衫的季节,当然搭配也非常多。第一款穿搭是和短裙还有短裤的搭配。

图片上显示了两款不一样的雪纺衫,而且穿上之后却显得非常好看。尽管都是白色中袖的雪纺衫,而且搭配也非常相似,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有很大的区别。搭配短裤有一种青春的活力,而搭配短裙又有着一种淑女的感觉在里面,这种穿搭方式风格百变适合大多数女生。

第二款穿搭方式是雪纺衬衫牛仔裤的搭配,这样穿有一种居家的感觉。雪纺衫的设计选择衬衫的比较多,这样在春季穿绝对是最合适的一种衬衫,不会热而且还比其他材质的衬衫更加好看,可塑性也非常好。搭配黑色牛仔裤和蓝色牛仔裤的雪纺衫要根据裤子的颜色进行选择,也可以选择一些设计感比较强的服饰

最后一款穿搭是和阔腿裤的搭配,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阔腿裤非常流行,而且阔腿裤的款式和材质也非常多样。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搭配雪纺衫的阔腿裤要尽量选择一些比较宽松并且和雪纺材质比较接近的裤子。

图片上显示的两款搭配颜色的选择都比较接近,裤子和上衣的颜色都是一些相近色,这样穿才会让整体的搭配不会过于夸张和显眼。不管是雪纺衬衫还是普通的雪纺T恤,总是能够穿出一种非常飘逸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些雪纺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