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春装基本款 听说软妹和小仙女们都这么穿

2017/6/8 16: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就是最适合穿雪纺衫畅游的日子,各种各样雪纺材质的衣物,你心仪的是那种风格呢?挑选一件和春日相映的必备雪纺衫之前,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小贴士吧。

雪纺就是为春夏量身而定的,透气清凉,贴在皮肤上凉凉的触感,加之轻薄透明,是可以制造出飘逸感的这么一种织物,非常适合小仙女们。而且这种材质易打理,不容易脱色,暴晒也没问题,相比于材质相近的真丝织品可谓是不仅环保且性价比又高。

刚开始雪纺衫是软萌妹子们比较喜欢,娃娃领,荷叶边等这样软萌可爱系的袖口和领口的设计给人的印象比较深,后来也有像上图左边这种会受极简主义追捧的单色系,亮黄色显得阳光朝气,不只是亮黄色,糖果色系的雪纺衫都自带一种朝气蓬勃的春的气息。

也有像右边这样大花色或碎花的外套,垂感强,飘逸感十足的衣服会很显瘦,碎花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元素,甜美复古的结合。

在气温不定的春季,随时带上一件碎花雪纺外套也一定没有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