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与绅士的距离 就差一套高级定制西装

2017/5/22 11:12:14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西装?要想买到适合自己的西装,光去实体店试穿还不够。很多朋友的西装可能会是通过各种渠道买的,却很少是定制的。下面小编告诉你西装怎么挑。

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上班族男士,衣橱里肯定有一样东西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西装。西装,作为一种正装,适合各种正式场合。西装一般是正式场合会需要穿到的服饰。比如:面试、见客户、上班、以及婚礼等正式场合。一套适合自己身材的西装尤其重要,不仅能扬长补短将你的身材修饰得很好看,还能给人的一种礼貌绅士的印象,提高穿衣者本身气质高度。

根据一线城市的高级西装定制行业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制西装。高级西装定制越来越成为生活的新潮流。拥有一套定制西装,成为气质男士的必备服饰。 高级西服定制主要强调一种合体、个性、尊贵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赋予了男士一种溢于言表的独特的个人魅力。这是一件成衣所无法带来的显示尊贵地位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