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冬天展示 教你打造时髦style

2017/5/31 23:23: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如约而至,身上的单品也越来越多,面对漂亮的衣裙,腿粗的MM一定愁坏了,这个不敢穿,那个不敢碰,怕小粗腿暴露无遗。小粗腿的MM到底怎么穿衣才会显瘦呢?

冬季如约而至,身上的单品也越来越多,面对漂亮的衣裙,腿粗的MM一定愁坏了,这个不敢穿,那个不敢碰,怕小粗腿暴露无遗。小粗腿MM到底怎么穿衣才会显瘦呢?今天就教宝宝们几个高街的style搭配,不仅显瘦,还时髦加分!

短款大衣+长裙

短款呢大衣,打造完美比例,俏皮时尚,御寒保暖,下身轻松地利用服饰避免暴露自己的缺点,选择长裙,可让你变得更时尚,散发魅力。

长款大衣+长裙

长款大衣兼顾你的温度和风度,内搭针织衫配长裙或者连衣裙长裙,里长外短,不仅显瘦还能打造简约的层次感,露出的裙摆边给整个冬天注入些许小浪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