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衬衫搭配图欣赏  潮男教你夏季男士西装怎么搭配

2017/6/7 17:43:06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特工:特工学院》在3月27日上映并好评不断,影片中的英伦西装搭配时髦又吸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特工》中的型男西装搭配吧,夏季男士西装这么穿才时髦。

LOOK 1:格纹西装+白色衬衣+条纹领带时尚指数:★★★★★搭配看点:《王牌特工》主角埃格西的扮演者塔伦·埃哲顿一身格纹西装真是帅到掉渣,经典的格纹西装彰显男士精致又文雅的一面,身材修长的男士可以成套穿搭,内搭简约纯色或细条纹衬衣会更加适合。

LOOK 2:天鹅绒西装+纯色衬衣+格纹西裤时尚指数:★★★★★搭配看点:《王牌特工》哈里·哈特的扮演者科林·费斯在影片中的每次亮相都让西装控们激动不已,经典的英国绅士形象被其演绎得淋漓尽致。天鹅绒面料一直有种贵族气息,宝蓝色、酒红色和深咖色相对来说会比较柔和,如果不想显得太过浮夸,可以选择搭配暗色系的西裤,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在chic和沉稳中寻求平衡。天鹅绒西装一定要注意肩宽与腰部的剪裁,肩部太宽或腰部太松散会将档次瞬间拉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