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男穿什么外套 肌肉型男显帅穿搭

2017/6/19 22:58:36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头肌、腹肌口水流一地,女生就这点爱好,喜欢看肌肉男,那种特别的有安全感,肌肉男就是穿衣服显瘦脱掉有肉,这个身材是梦寐的,肌肉男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二头肌、腹肌口水流一地,女生就这点爱好,喜欢看肌肉男,那种特别的有安全感,肌肉男穿什么衣服好看呢?肌肉男就是穿衣服显瘦脱掉有肉,这个身材是梦寐的,如果没有那要努力,如果有了也不要骄傲继续保持,肌肉男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有肌肉的男生不要厉色,一定要展现出来哦,穿修身一点最好,这里一款黑色修身紧身衣款式搭配一件白色外套也是比较修身的设计,这样即可以展现身材又很时尚,经典黑白配百搭又耐看,下身搭配牛仔裤帅气十足。

肌肉男也可以穿小西装哦,一款V领修身针织衫,可能是肌肉的原因,把宽松的针织衫穿出了修身的感觉,但是很有块头,显瘦又很显肌肉感觉,配上一件修身的小西装,加上一条休闲牛仔裤,肌肉男可以显瘦穿衣服显瘦,脱衣服有肉的这句话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