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怎样搭配衣服显瘦夏天 高腰连衣裙显瘦塑型

2017/6/19 23:13:17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总是最能暴肉,所有的衣服都彰显着不是好身材勿穿的标签。今天就带来胖女生夏天穿衣搭配之高腰连衣裙,让你露的很有型。胖mm们赶紧过来看看吧。

夏季总是最能暴肉,所有的衣服都彰显着不是好身材勿穿的标签。今天就带来胖女生夏天穿衣搭配之高腰连衣裙,让你露的很有型。一字领高腰连衣裙通常一字领是很多女生都不敢尝试的,其实比起露大腿,露个香肩还是能加分不少。只要你不是平胸,穿个一字领就能很好看。这样的高腰连衣裙把女生最在乎的腰和臀都遮盖起来,绝对是藏肉的法器之一。

韩版高腰娃娃裙韩国女生最会的就是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有肉感的你不妨也学学吧。把整体的穿衣风格变的楚楚可人,瞬间就会让你忽略你的肉感。在腰部以下用宽松的裙摆营造甜美感,对于腰腹部多肉的女生是福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