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保养方法有哪些 这样做才能越戴越漂亮

2017/6/25 10:47:11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外观漂亮而且经常佩戴具有美颜护肤的功效,买回来的项链也需要注意一定的保养方法。今天我们就给各位来科普一下,关于珍珠项链的几大养护方法。

四:擦拭方法,专业正规的珠宝店会用柔软的绒布擦拭。大家自己擦拭的话,不要使用粗糙的布料,这样会对珍珠项链的表面造成磨损。也不要用自来水或者肥皂水清洗,这样也会因为其含有的酸度腐蚀珍珠。最正确的做法,就是在珠宝店购买一块擦拭的绒布。佩戴完之后,要将项链表面擦拭一下,然后放入羊皮做底的盒子。

五:勿用清水,因为水会从珍珠项链表面的细孔进入内部,会和内部结构发生化学反应,从而破坏珍珠的质地光泽。大家的项链如果沾了灰尘,用绒布擦拭即可不要用水冲洗。

珍珠项链的保养主要给大家介绍了上面五种方法,平时多注意才能使自己的项链光泽如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