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皮裤男真皮搭配技巧 简单走出你的style

2017/7/17 17:22:15 作者:M6-ze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男 真皮皮裤的搭配
皮裤早就成为一大时尚元素在娱乐圈当中席卷而来。众所周知,皮裤的保暖作用比牛仔裤、西裤强太多。因而,许多小伙伴便喜欢穿西裤,但往往会穿出一副基佬的模样。

穿皮裤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皮裤比较暖和,但是往往许多人常常把皮裤穿出一副非常土的模样。于是乎,很多人开始远离这个自己掌握不了的时尚元素-皮裤。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皮裤的搭配小技巧。

在穿皮裤的时候可以尝试穿着比较暗色的衣服,比如灰色的打底衫配黑色的皮裤就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穿白色的打底衫,再搭一个牛仔外套,这样搭配总是会或多或少的展现你的纤瘦美腿。当然,对于大腿比较粗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穿一件大衣或者风衣,来遮住腿部较粗的部分。

另外小伙伴们在选择皮裤的过程当中,应该尽量选择比较笔直的皮裤,尽量避免选择有哈伦裤造型或者是阔腿裤一般的皮裤,这类的皮裤虽然看起来很好看,但是也非常挑身材

男士在穿着真皮裤的过程当中,可以尽量选择小脚裤类型的。另外可以搭配马丁靴之类的比较时尚的元素。这些元素能够非常轻松的带你远离皮裤基佬的定位。另外,男孩子在穿皮裤的同时,好不要又穿皮衣,还带个金项链,这样看起来特别像爆发富的气质,太过于接地气了。

男孩子在穿皮裤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搭配一些比较潮的元素,比如银手链、戒指等元素。这些元素的颜色尽量以冷色调为主,避免色调过艳,削弱了帅气的感觉,这些搭配你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