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德比鞋怎么对比 二者搭配方法全介绍

2017/7/18 21:32:2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德比鞋牛津靴种类
大多数人都并不知道牛津鞋德比鞋的区别到底在什么地方,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两款鞋子。看一下怎么做才能准确的分辨这两款鞋子,并且介绍几款关于这两款鞋子的搭配

牛津鞋是什么,德比鞋又是什么呢。牛津鞋德比鞋区别到底是在什么地方,这并不难分辨,只需要记住一个小妙招就知道了。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点,牛津鞋在英国是一款非常经典鞋子,而且是非常正式的男鞋。但是近几年女鞋也有牛津鞋出现,反而比男鞋更容易搭配,搭配风格也非常明显。

而另一款德比鞋也是一款比较正式的男鞋,但是相较于牛津鞋来说正式程度并不是很高,同样这款鞋子现在不只有男鞋才会有,女鞋也有这款鞋子。

这两款鞋子容易看出来的区就是襟片系带的设计,牛津鞋是封闭式的一种襟片系带设计,而德比鞋是开放式的襟片系带设计。从这就能看出这二者之间的区别了,非常好分辨,如果不知道怎么分辨的话就看襟片的设计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这两款鞋子也非常好搭配,因为都是比较正式的一款鞋子。对于男装来说非常好搭配,只需要搭配正式的西装就可以了,而对于女装来说,这两款鞋子也可以非常休闲。黑色牛仔裤搭配一双德比鞋,展现出非常休闲的感觉,上半身搭配白色内搭和蓝色牛仔裤也非常好看。

而另一款女士牛津鞋搭配黑色铅笔裤和黑色大衣,这么穿也非常休闲。而且这么穿要比穿小白鞋更加合适,从这就可以看出女款牛津鞋的搭配非常轻松简单,而且可供选择的种类也非常多,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鞋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