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调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GET多种风格穿搭

2017/7/19 16:07:14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本身是一件非常正式的外搭,在西方世界里,西装常常是很多重要场合的特殊着装。穿着西装的男人充满英气。而现在西装不仅仅是男性的专利,穿在女人身上更是另一种韵味。

不少达人西装来凹造型,某些大牌子竟也把西装元素玩到溜,可见西装从正装跨界走到了时尚秀场,成为时髦前沿的单品。爱好潮流的姑娘怎么能错过呢?也许在许多人潜意识里,西装只能跟皮鞋一起搭,殊不知西装还能与很多不同鞋子搭配,既不会显得太严肃,又不失出时髦感、俏皮感!下面小编来说说西装都能与什么鞋子搭配。

搭配一,西装与系带皮鞋搭配,这样搭虽然也算传统,但是不会显得很呆板,系带的元素反而会使整体多些活泼感。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也是可以穿着的,因为它并不会显的随意。搭配二,西装与细高跟搭配,这样搭或许更加适合OL,常常在办公室上班的人群。尤其是尖头的细高跟,是非常搭的,由于尖头的元素所在并不会显得很冷酷,反而多了些女人味。

搭配三,西装与小白板鞋搭配。小白鞋可以说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鞋子,白色百搭而且显得人很清爽。和西装打在一起,或许少了点正式感,但却多了点青春活力之感。而作为平底鞋的颜值担当,踩在脚底既舒服又美观。

搭配三,西装与平底半拖鞋搭配。这种拖鞋今年夏天非常的流行,小编觉得这款鞋穿在脚上非常的性感,却又不失淑女的意味。再搭上略显正式的西装,一种莫名的荷尔蒙散发。小编认为这样搭配更加适合出街,因为它很随性,满满的街头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