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尺码表要掌握 衣服合身才漂亮

2017/7/23 21:07: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尺码表针织衫的尺码
针织衫可以说是秋冬季节的流行服饰,在这种稍微有点冷的季节,有这样一件衣服能让你温暖过冬。既然是衣服,那就会有尺码,不管针织衫的尺码是大了,或是小了,都是不好的。

相信在每一位漂亮女生的衣橱里,总是会有着一件美丽的针织衫。作为一件时尚百搭的衣服,它得到了很多女士们的喜爱。它不仅可以在冬天穿,在不太寒冷的春天或是秋天也可以穿,不仅不会让你感到闷热,还会让你感到一股温馨的气息。

一般来说,针织衫的款式大多都是比较宽松的,贴身款式的不是没有,只是相对较少,这一设计也让针织衫变得比较舒适和温暖。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个设计元素,要想买到一件比较合身的针织衫,显然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如果是在实体店,至少还能够试穿,这样就能够感觉出针织衫的大小,能够感觉出是否适合自己穿。而如果是要在网上选购,那就有着许多麻烦,尺寸的不一样就是一道逃不过去的坎。现在大部分衣服都是有着同一套尺码标准的,如果能够对针织衫的尺码表能够了然于胸,那对自己选购针织衫应该是事倍功半的一件事情。

尺码表其实都是根据人体的各个尺寸设计出来的,在上面有着很多个尺码,每个尺码都是有用的,如果你买的针织衫都是按照上面的各个尺码去选购,那么这件针织衫对你来说,是合身程度比较高的。不过,对于这些尺码,一般都不会全部要去掌握,在实际生活中,其实也只是选择几个常用的尺码去判断。

一般都会按照衣服的整体大小,把针织衫划分为几个档次,这也是我们所熟知的小码S、中码M、大码L和超大码XL这几个尺码。大部分人可能也只是知道这几个尺码,对它们该怎样使用不太了解。其实它们是按照身高来使用的,S就适合身高教矮的人穿,而XL就适合身高较高的人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