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如何清洗才正确 这才是真正的保养诀窍

2017/7/25 14:47: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首饰,不仅色彩亮丽很衬肤色,长期佩戴还有不错的保健养生作用。但蜜蜡和其他首饰一样,都会面临清洗和保养的问题,那么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蜜蜡是一种带有药用价值的宝石,作为首饰进行长期佩戴的话,对人体有不少的保健作用。尤其是那些患有高血压和风湿之类疾病的老年人,佩戴蜜蜡手串有不小的改善作用。而对于一些平时有鼻敏感和皮肤敏感的年轻朋友,也是可以通过佩戴各类的蜜蜡首饰来进行改善的。

而且现在很多蜜蜡首饰的设计很时尚大气,所以不管是哪个年龄层次,佩戴蜜蜡首饰都不会有违和感。当然,几乎所有的首饰戴久了以后都会面临脏了和光泽变淡的问题,所以蜜蜡如何进行清洗和保养,是每个喜欢蜜蜡首饰都必须要做的功课。

首先是蜜蜡脏了后的清洗问题。其实蜜蜡的清洗并不是大家以为的那么复杂,它的正确清洗办法是:直接用清水侵泡一下,用毛巾擦洗干净之后,再擦干水份就可以了。

其次是蜜蜡的保养注意事项和一些禁忌,也是需要大家重视的。如果你也有蜜蜡的首饰,那下面这几点,一定要注意避免。

1.蜜蜡不能和酸碱度很高的物品放置在一起,而我们生活中的很多物品都属于这一类,例如:指甲油,杀虫剂,洗发水,香水,发蜡等等。

2.蜜蜡惧怕高温,一旦遭遇高热,很可能会导致局部融化。所以蜜蜡不仅要远离明火,而且也要避免阳光的暴晒。

3.蜜蜡比较容易脱水,所以尽量要经常佩戴它,即使不能经常佩戴,也一定要用盒子包装好后进行保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