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怎么搭配 经典又不落俗套的搭配攻略

2017/8/8 16:37:28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怎么搭配polo衫搭搭配
说到polo衫,许多人会觉得很俗气的一件单品,呆板的领子怎么搭配都是别扭又土气的,但是作为一件经典服饰,肯定有它的特别之处,只有学会穿搭才能不落俗套。

polo衫以前一直是作为运动衣存在的,它通常会用比较吸汗又透气的布料。在设计上也比较朴实没有什么花样,所以很多人对polo衫的认知只是一身运动装备,或者很平常的男士单品,我们想到polo衫就会想到搭配一条西装裤或者花裤衩的男士,非常随意的穿搭,但是polo衫已经不再是男士的专属了,它得到了越来越多女生的青睐。

polo衫也不再是很多年前没有什么款式创新只有颜色不同的普通单品,长款polo衫和裙摆polo衫也慢慢成为一种潮流,一件长款polo衫搭配一双小白鞋,是不是很少女?是非常减龄的搭配。polo衫搭配阔腿裤也是一种不俗的搭配,阔腿裤作为一件近日大火的单品,和polo衫穿在一起显得时髦又不沉闷。

将polo衫随意扎进高腰裤中,非常提升腰部线条,让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的挺拔,将一双大长腿凸显出来,再搭配上粗跟的高跟鞋,即便是在人群中也非常的出挑,polo衫搭配长裙也是很不错的搭配,非常的时尚优雅,有一种混搭风,很有街头感,polo衫搭配休闲鞋能让整个人显得很有亲和力,配上百褶裙瞬间变身萌妹有没有!

polo衫的版型其实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既然是经典一定要有它独特的韵味,只有找到合适的搭配才能将经典延续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